ReynaMorgan

随便涂涂画画,常年混迹欧美圈+SuJu老伯,🥳接收一切无所顾虑的勾搭hh

看到很多人喷虫二后的感触

很多人觉得这样对小虫接受不了或者觉得小虫在里面恋爱脑好傻之类吧啦吧啦,但有没有人想过,什么是蜘蛛侠,漫画里蜘蛛侠的初心是什么?

蜘蛛侠漫画的作者曾经发过一段话“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折磨Peter Parker”

尽管这听起来很奇怪,但事实就是这样,蜘蛛侠这个英雄是时刻伴随着伤痛和失去的人物形象,父母、Ben叔、女友、挚友…

这也是漫画中创作他的核心内容,某种角度讲也是他的“特色”,更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烙印,所以大家永远无法看到一个每天很幸福或者happy ending的蜘蛛侠。(永远不要想看到大屏幕上HE的蜘蛛侠)

正是伴随着人们对这个角色故事的惋惜、缺憾,更能让他们产生共鸣和想要接触之后情节发展的欲望。

而且虫的设定是什么?皇后区的一个普通男孩,这也说明了他没有那些与生俱来的钢铁意志或者神话般的心想事成,他就是一个大家的好邻居,所以他也会迷茫,会有自己意志的薄弱点,也想要恋爱,每天也有很多矛盾与烦恼,只不过这些最后都以一些痛入骨髓的经历克服了(就是虫经历的种种磨难),这是一种被迫式的成长,编剧必须要呈现这些,所以虫到底弱不弱,观众自己心里也得有个数,他的弱点必须先被暴露出来,才能去成长不是吗?

所以那些吐槽的可能是想看玛丽苏无脑幸福结局的爆米花电影吧,但那样出来的绝对是烂片,也没有了蜘蛛侠的烙印。

PS:就连蜘蛛侠死侍的斜线刊这种应该比较甜豆的漫画,都处处充斥着失去和缺憾(一些情节:死侍永远无法知道蜘蛛侠的真实身份、死侍杀了Peter后还给蜘蛛侠高兴的发消息、死侍到未来看到Peter的坟墓等等)

所以给你们还想看什么HE,No way…

总结…这部电影真的太好看了好嘛大大超出我的预期,真的是漫画精髓本髓,已经四刷的我😂大家快去看

PS:我预感虫三会有死侍的联动,因为虫二宣传期间荷兰弟天天Cue瑞安!!!!这不是暗示是什么!


评论(2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